最近的日子是越來越悠閒了,工作的氣氛到達了一個『悠閒』的極致,但我的個性告訴自己....我該出去走走....放空!

十一月的秋天,我喜歡這種不太陽剛的陽光,在加上不太凍骨的微風,

上班的時候,一個玩笑話,來去看楓葉....所以我就計畫出發了!!

IMAG0100

光復路一段,介壽路附近的 山東饅頭店 是今天騎車的主食:

早餐的鮮肉包,調味的內餡多汁料足也夠大顆

騎乘途中的補給,高麗菜包和甜饅頭即使冷掉也不會讓人難以入口。

IMAG0108

路徑規劃,就交給Google map,也當然 導引到從沒去過的地方,大概也是自己膽子比較大....

經過這社區,是經過地區路邊最乾淨的一段路,湊巧碰到當地的注意再打掃水溝內的落葉,

聽著濃厚的客家話,感覺是個還挺有人情味的鄉村。

IMAG0109

原本計畫著,新竹主要的鄉道騎完才考慮向外延伸...非常不湊巧的,先讓我收集到了桃園縣的招牌,

一整路上,與我錯身而過的全部都是公路車 Orz.....不過全都是整齊的制服,也第一次看到所謂的補給車....

我就是要爭一口氣,小折也是可以殺上山的XDD

IMAG0110

半條的羅馬公路,只有見到這個地方擁有比較多的楓樹...但非常可惜的...葉子都落的差不多了!

也沒見到楓葉顯著變紅的景緻,讓我想起 園區內台積十二廠周圍的楓樹密度可能都比這邊要來的高。

IMAG0114

當然要和這張牌子合影一下囉,到此...已經是在折返點附近了,

到長興國小附近的小店補給水分及休息,順便詢問繼續下去到大溪還要開車一個小時...(〒﹏〒o)

在繼續下去我一定瘋了!所以決定回程新竹....

IMAG0112

回程的路上,開始不斷地休息...大腿抽筋...走路....抽筋....休息.....

有好多次,不斷想我幹麼不叫車直接送我家..幹麼發瘋騎車看楓葉......我不想騎了......

IMAG0116 

回程的路上,有注意到可以彎到內灣的『路口附近』也許可以少走一段路,但 (大喊)我錯了!!!!

那一段山路,是直接切到內灣後山....讓我不斷想到許多電視上再說...我是不是走錯了,我是不是遇到不該遇到的>"<

感謝還是有一兩輛車經過,但....Google Map並沒有那段道路...(驚)

最近的生活,也許是因為太過悠閒,腦袋又開始思索著未來的計畫,

杞人憂天的腦袋,不斷地想起已經接近三開頭...但自己買不起好多東西,也許不起任何承諾。

電視中的話提,網站上的討論,被譴責的七零年代,被迫接受無法改善的社會...

我還有什麼機會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,整整十一個小時多的時間...我卻想不出有任何的機會...

這究竟是什麼樣的社會?

好無力感,無力的是自己的能力,無力的是這個已經擁擠的社會,

好矛盾,有想過乾脆放棄現在所擁有的,去當個學徒、卻做黑手、去賺勞力...但於此,真正能夠找到自己所要得?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