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澳洲的打工渡假之旅,那個土地帶給我對於土地的期待,

我想知道,有哪些人在哪些土地上生活方式,又有怎樣的”美食”還沒品嚐過(流口水)

 還記得,再阿得雷住處的後院,坐在陽光底下 思考以前的日子的感觸,在沒有出發以前對於海外的未知感,

後來,習慣在不一樣的語言環境中生存! 一種對於生活型態的衝擊,我知道 未來該要走不一樣的路了!IMG_2147  

第一次自己網路訂購機票,網路Booking酒店,旅行。 在飛上雲端的這一刻心情 其實是徬徨的...

是一種冒險吧! 自己對自己這樣說

IMG_2157

不愧是連續假期,入境排隊的隊伍拉條直線大概也有個一公里XDD 香港真的是個旅遊的都市,外來的人口好多呀~

(機場快線的一個角落)

 IMG_2178 IMG_2189IMG_2182 - 複製

好久不見,朋友~自澳洲之後應該有一年沒有見面了....我依照當時的約定出現囉!!!

到香港第一餐,"星座冰室" 很特別的一間餐廳,位於地下室...剛好做為的隔壁,店家正準備要用晚餐。

蕃茄麵,第一次吃到這樣豐厚的口感,蕃茄味道濃厚 湯汁加上勾芡的關係 使得具有咬勁的麵條口口都不會覺得無味。

凍檸茶,把檸檬醃漬過後,搭配上可樂....好妙~~真的是太妙了~鹹味中帶有酸在加上可樂!?!??!!?好特別~(撒花)

IMG_2171  

香港的地價真的太貴了,原來有多好吃的小店都隱身於巷弄大樓之中呢~!!

IMG_2193

不夜城的香港,即使夜晚還是人群往來走走走走走~~~不停的走走走走~~~~

不過,香港的接到好有顏色(招牌) 還真多花樣,還真多大小呀!!!

 IMG_2194 IMG_2197 - 複製 IMG_2201  

路邊的蛋捲冰機零~~不對~是冰淇淋~~~好好吃~好好好好吃!!!已經列入下次去香港的菜單之一~

我覺得比 賣噹噹的好吃說~以前是三輪車叫賣,現在都變成一行動餐車了呢~

如果中的如果,在台灣我也弄一台 會不會好賣呢?

IMG_2220IMG_2242IMG_2209

1881是一個有中庭的情履約會地點,以前是水警總部...但目前距離海邊有點....小距離~香港有填海造路的歷史,

這個地方也是一種歷史的見證吧~有著熊的加持 連照相都要排隊!!??這算是另類的特殊景觀~

IMG_2253

 在...Dee與 Vannie的介紹下,前往"五隻旗竿"  呵~就在岸邊碼頭附近的五隻旗竿作為約會見面的通關蜜語~

((小劇場:阿那搭 偶們在五隻那邊見面嘿,不見不散~沒見到下次就把你踢到水裡))

附近是渡輪碼頭,而其中充斥著 要趕走 "台灣"法輪功? 蛤? 原來那個是台灣的產物呀???

 IMG_2256

 第一天的香港晚上是潮濕有雨的天氣,不過霧茫茫中的夜景 也是不錯的啦~只是能見度 好低好低低....

 IMG_2279 IMG_2285 IMG_2287  IMG_2283

 走路、吃飯、走路、吃飯、逛街、走路、吃飯.......這就地道的香港生活方式XDDD

巷子內的小吃美食,給的餡料一點兒也不馬虎! 味道也真的不錯~好吃!

特別的是 魚丸的口感~真的是Q彈有勁呀!! (這是火雞姐 手打出來的嗎??)

IMG_2290

我不由得說,我喜歡這個飲料了.......(乾杯) 不對~(乾瓶)就挺好喝的~~~

IMG_2291

行人徒步區...地點有點給他忘記了...我只記得...東走西繞 就被告知~我們到哪兒囉~(驚)原來這個城市這樣靠近~

雨中散不好不溫馨呀~~~~

          IMG_2296 - 複製 IMG_2297 - 複製 IMG_2298 - 複製 IMG_2299 - 複製  IMG_2687 - 複製  

到了十點左右,第一天的行程宣告結束,回到住宿仔細的觀察這個即將居住三天的地方...大概只有個一坪半吧~~

不過能夠在鬧區中...婀...乾淨?! 燈光太黃其實看不出來~~小! 是鐵定的~~

安不安全,床旁的鐵窗加上沒有第二出口的浴室,最後搭配上自製安全防盜設施....我想我應該是安全的,

但~如果~~如果~~~~我也就隨風去~~~飄阿飄~~

基本的盥洗都帶齊了,但就是遺忘了插座的轉街頭以及吹風機....三天的夜晚...都只有用毛巾不斷地擦拭頭髮...好在身體還健康~(挺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旅遊討論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