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是連續四周的工作,已經忙碌了一整個月,到禮拜五為止...工作的壓力到了一個階段~

下午的會議,思考的模式,大概是自己以為好得方式...與實際上有差距吧~這大概就是經驗的差異!

不斷地告訴自己,我需要的是經驗~但是~累計經驗的過程 往往....就.....那樣(´Д`)y━・~

開完會的四點多....直接闔上筆電,放空~準備下班的心情~

IMG_3388

很多時候,吃膩了 正常的食物(自助餐) 偶而來碗 綜合骨肉湯 還真的不錯,不過 50mm F1.8 的功力 會不會太....優秀了點

景深 好明顯呀!!!! ((心動~我也想要隻 L鏡))

IMG_3390

 

一段時間到城隍廟就會搭配一下肉圓,但說實在~吃來吃去 口感都差不多~沾醬也差不多,

也許,我真的不太挑,只要別太誇張 我應該都覺得不錯吃。

IMG_3392

邊吃東西,眼睛感覺就有個小小視窗,搜尋什麼角度拍照有特別的感覺,

傳統的提袋,配上 過期的日曆~如果再改變一下色差 很不一樣的Feel....

IMG_3438 - 複製

上次在 巨城拍攝聖誕樹時,利用小黑加上 Kit鏡,即使光圈最大開到3.5f仍然無法有散景的感覺!(大失敗)

攝影,就是再自己的照片上塗鴉^^ 只要花點不一樣的心思 就可以達到自己要得效果~當然要多加點創意囉。

稍微把剪裁的方向移動,就感覺像花朵也像飛翔的鳥兒~

IMG_3450 - 複製

刻意失焦後~跳舞的人 就出現囉!

IMG_3496

『花式黑卡』 自己完過得心得就是,想要的形狀 大約一圓硬幣大小,並且要再正中心~

搭配上大光圈鏡頭,很容易就可以拍出散景的效果!

地點:新竹市政府前人行道

IMG_3583 - 複製

有好得鏡頭,加上一點兒的創意,再搭配上適當地燈光以及擺飾就會和平常所見的不一樣囉~

地點:新竹迎曦飯店

IMG_3588 - 複製  

換個角度,換個顏色~再配上 剛剛好經過的車輛~整體的感覺就不一樣~

生活也如此~換個角度~換個顏色~再配上當時的場景 也就可以得到不一樣的生活體驗!

IMG_3603  

霓虹燈 真是讓人 容易沈浸在其中

地點:新竹古拉爵

IMG_3593   

好多小小人~~夜晚的空中瀑布....

生活,很多時候 必需要完全的抽離當時的情緒...進入另外一個平行時空....

暫時的逃離 惱人的情緒 爛透的心情 混亂的人群 氾濫的工作壓力.......(越寫越多)

原本的偏頭痛,在拍完照 慢慢欣賞自己作品 後 不太疼了...

我想要追求的,是紀錄當下的感動,以及讓自己的紀錄變得多樣化

有天,我欣賞著滿滿的照片,我還可以想起當時的心情,當時的情緒

於此 讓自己 更感覺 自己真實的活在這個世界中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黑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