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天氣,不騎車嗎? 工作忙碌到一個段落,不騎車嗎?最近拼命喝飲料,不騎車嗎?變胖了~~Orz,不騎車嗎?

(遠目)上次騎車已經是兩個多月前了,米台目 在房間內都哀怨到 身上都積灰塵....

運動!運動~~~GOGOGO~~~~

IMAG0493

此行預計路線,光復路山東饅頭早餐,買完之後~掛著讓經過的冷風吹拂...避免燙傷~

好久沒去的 新埔義民廟 的涼亭 好好享受 不熱的肉包~~~~(流口水)

要到 新竹唯幾 的 夜景好所在....之前的斜坡 真的太折騰我~說實在 那邊的 夜景還沒真看過~

 

IMAG0496

一段時間,就會來這邊走走,看看這個我出生的鄉鎮,還是比較喜歡 懷舊的感覺,不緊張~慢活~簡單~輕鬆~

IMAG0499

在逛逛的路上發現挺多這種裝飾藝術分佈在竹縣的各角落,但可惜的是~很多都已經被破壞...

IMAG0500

廣播『各位旅客 湖口站到了! 偶靠站告阿! 敷扣沾都勒! We now are in houko~

IMAG0504

以前的建築設計,怎會想到以拱門的形式? 台灣的傳統特色建築~當然要多多推薦一下~

IMAG0505

竹簍!!! 太有傳統的Feel...但 記憶中 不是裝那個.....就那個的嘛? 熊熊看到讓我嚇到一下~

IMAG0506

售票口~今日節目~2012世界末日?!(在寫網誌的時候~剛剛好正在播放)

IMAG0507

我喜歡我生長的地方,也許不是最先進的都市,但 慢活 簡單的生活方式~讓都市的工作壓力~狗屁倒燥的事情全部拋諸腦後

IMAG0508

新湖口!這是新湖口???!!!!我真的是太久沒去了~多了一些新的建設~也多了一些新的路口!

這種改變 是好的!! 但 疑惑的~~炒房 已經炒到湖口去了?

IMAG0509

Orz 我是多久沒到湖口了! 怎和我上一次見到的湖口火車站完全兩個樣?感覺好現代化~

可是覺得以前的火車站雖然很破舊~但感覺很親近...

IMAG0510

從新湖口,直接切到濱海公路時! 發現了路上的自行車道標示~

第一次發現這個腳踏車道~之前都沒聽~越野車道? 米台目 聽說是 小折....應該要挑戰!?

IMAG0511

GOGOGO~~~出發吧~~~~

IMAG0512

亂騎亂走~海邊地帶~出現一些的裝飾品,但自行車道 還真的是 越野車道....有點兒顛陂。

IMAG0514

好久沒這樣親近的看著海~在斜坡靠近水邊坐著,吹吹海風 放空~~~放空腦袋~不去想些事情~

IMAG0517

只是水有點不是很乾淨~人走過必留下垃圾......大海應該是很美的…但......文明也帶來環境嚴重的污染問題~

IMAG0518

路上發現紅樹林區!!! 自從教科書上之後,第一次這樣近的看到~~水筆仔!(新竹是的食漆公里其實有~但不太大)

IMAG0519

(指)綠色隧道耶~這邊拍照應該也不錯~Feellllll

IMAG0522

亂騎中..天氣真的好好好好好~~~~(撒花)今天曬太陽曬的好嗨森~(是誰創造了這個詞彙?)IMAG0524

新月! 上次來~記得是大雨,還穿著雨衣在沙灘上座下來聽海浪滔滔地聲音 ,記得當時的心情是沈重的!

IMAG0527  

到十七公里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,假日的好天氣帶給漁港好多的觀光人潮~

特技風箏依舊飄在空中,魚港內的漁獲市場人群進出!新竹能去的地方真的不太多~話說~好久沒吃海先吃到飽了耶~~~~(流口水)

改天,揪個團好了!!!!(吶喊) 誰要去!!!!!

 

本日總路程,71.02km(應該是接近80km)有斷路沒紀錄~手機快沒電了!

時間,六小時.....騎到屁股都裂成兩半了~~~

 

忙碌了一個多月,這段時間,發生了一些事情.....但是情總是有結束的一天~

我的生活還是得繼續,一路上就這樣的想著,想著自己想過的 夢過的 希望的 要求的...

做自己,我想~就是對的!

((話說,一路上沒太多人一起騎車,邊騎車邊大聲唱歌也挺好玩的~不過都那幾句不斷Reply.......感覺真像是壞掉的錄聲機Orz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台目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